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微党课

9月19日,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们》为主要内容的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主持,专职组织员李慢慢、专职辅导员李晓彤老师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摄影/徐于清)


本次微党课旨在让学生党员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张欣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国为民情怀;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践行求真求实宗旨;三是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干事创业根基;四是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坚毅意志品质。最后张欣做出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指导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需要我们用心体会,结合实践去感受,矢志不移去践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做总结 摄影/徐于清


此次微党课有利于影视传媒系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培养新时代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保驾护航。


撰稿:朱梓齐  摄像:徐于清

编辑:李慢慢  李晓彤

审校:张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11:17:1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