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为深入贯彻学习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于9月14日在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主持,专职组织员李慢慢、辅导员李晓彤及我系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欣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大学发展把舵定向这一案例,点明了当前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教育发展的亲力亲为。其后,张欣分别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两个方面分别就“为什么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和“如何理解 ‘生命线’的含义?”进行了细致的阐释。现场掌声不断。


会议上,张欣多次强调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她指出,作为传媒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尽早树立起整体观,大局观,明晰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战略意识。


最后,由张欣做活动总结,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许鹏越  摄像:许鹏越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5 18:15:1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