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增强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9月25日,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和影视传媒系专职组织员李慢慢老师带领影视传媒系全体在校生党员参观了反邪教主题公园。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摄影/许鹏越)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灵活利用公园宣传展板向学生指出邪教的本质和基本特征,帮助大家更好地识破邪教的伪装。张欣首先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常见伪装方式”等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用科学武装大脑,用文明战胜愚昧。李慢慢以邪教“全能神”残害生命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邪教的极大危害性。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激奋人心的反邪教标语引起在场同学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得他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争做反邪教先锋,积极引导身边的群众对邪教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带学生阅读宣传展板 摄影/许鹏越)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主线,积极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王亚倩     摄像:许鹏越

编辑:李晓彤 李慢慢  审校:张  

编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6 11:27:1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