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简介

影视传媒系现有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网络与新媒体三个本科专业,专兼职教师2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10人,硕士21人,在校生近600人,建有摄影、影视照明、音视频编辑、影视后期、演播室等专业所需的实验室,与山东教育电视台、聊城市电视台、宁津县公安局、济南马上传媒公司、青岛小崔动画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影视传媒系注重把OBE的教学理念融入教学,注重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学生搭建了传媒工作室、传媒系报、传媒志愿者服务队等特色实践平台,学生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

注重鼓励学生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编。成立了考研虚拟班,指定专门的考研辅导教师,2022年有90名同学参加了硕士研究生考试,17人复试后录取,有一名同学被双一流大学录取,录取率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多年来,秉承“厚德  敦行  博学  笃志”的系训,影视传媒系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