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习‘’以新‘’为民精神,争做时代奋斗青年———-影视传媒系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生涯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载体,为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影视传媒系于9月26日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特邀获得“全国模范检查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多个荣誉称号的念以新主任出席并进行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念以新主任讲话 摄影/刘丽 王倩)


讲座伊始,影视传媒系主任王付军老师向新生们强调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重要性,郑重介绍了念以新主任的简历。念主任从事检察工作三十多年,六十多次立功受奖,三进人民大会堂,多重荣誉加身的他依然在默默地尽职尽责,他说:“我现在主要干三件事,单位上干公务、勤勉敬业;回到家,做家务、孝老爱亲;社会上,尽义务、奉献爱心。”念主任的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个人经历向新生传达了做事情要一心为民、爱党敬业做实事的理念,让新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坚持、奉献的意义。念主任表示,同学们应该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成长成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讲座最后,影视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欣老师总结道: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念以新同志的精神,以奋斗和拼搏的姿态,向着目标奋勇前进,谱写出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观众认真听讲 摄影/刘丽 王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规划人生,展现自我价值,担起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朱梓齐 张慧敏

摄影:王  

编辑:李慢慢 樊庆新

审校:张  

编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6 21:57:2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