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2级防诈骗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影视传媒系于9月25日在2号教学楼22级各班教室召开了以“打击网络诈骗犯罪,加强自我防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樊庆新主讲,22级全体学生参加。


15FC2


(樊庆新向学生讲解防诈骗内容现场 摄影/赵蕾)


樊老师以法条依据、常见情形、案例剖析、防范方法四个方面为切入点,详细举例分析了校园贷、电话电信诈骗、违法代购等常见诈骗情形及危害,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随后樊老师组织22级全体学生观看了预防诈骗的相关视频,就如何保障自身财产安全对学生提出相关建议。


14B10


(会议现场同学认真观看听讲 摄像/赵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网络诈骗现状,增强了对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构建了安全和谐的大学生活环境。


   撰稿:曹凤金 陈    摄影:赵  

   初审:李晓彤 李慢慢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6 00:39:4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