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党课

9月28日,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党课,本次党课由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主持,影视传媒系专职组织员李慢慢,专职辅导员李晓彤、樊庆新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张欣介绍了“何为优师计划”,并向在场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原文,随后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党课的举行,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努力习,砥砺品格,立志高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撰稿:李慢慢  摄影:王雨薇

编辑:李慢慢  审校:张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8 20:56:5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