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青岛跨海科技招聘会

1231上午九时,我系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青岛跨海科技蜗牛影视动画公司线下专场招聘会,由蜗牛影视动画负责人石奇闯主讲,影视传媒系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中,石奇闯先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需要、薪资待遇、住宿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该企业本次的招聘岗位共有三维动画设计师、后期合成师与直播带货主播三种,工作时间皆为弹性工作制,根据工作完成度和完成量多少分发奖金。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提问,该企业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公司面试本次招聘会在同学们与企业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学校提供的一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优良平台,既有利于拓宽我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让同学们从中广泛了解行业需求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提高学生表达、实践和学以致用的能力。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1 08:42:2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