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9级安全离校班会

12日上午,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安全离校班会,由19级辅导员王冠男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召开安全离校班会,旨在说明离校前后的注意事项,保证学生安全到家。会议伊始,王冠老师首先强调了出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尤其让同学们注意勿错乘黑车、三无车辆等。随后,王老师从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依次向同学们说明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其中包括在路途中尽量少与陌生人交谈、离校后宿舍上锁、出行时务必戴口罩等等。最后,王老师指出,寒假是提升自我能力、完成毕业论文的好时机,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娱乐与学习的时间,提高自控自律能力,从而度过一个高质量的假期,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召开安全离校班会的必要性,也有利于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生活。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3 08:08:3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