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青岛小崔数字影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12月31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在2号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青岛小崔数字影视有限公司宣讲会,小崔数字的CEO崔明鹏主讲。

5D5D3

青岛小崔数字影视有限公司是崔明鹏创办的14个公司之一,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他本人的传奇人生,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人物以及正在招聘的岗位和部分技能要求。介绍完公司后,负责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一个宣传短片,并且讲解了公司正在着手的项目。之后,同学们就自身的疑惑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也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崔明鹏给了大家他的联系方式,积极鼓励同学们与他联系。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宣讲会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扩展了未来发展的道路,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利于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1 08:39:5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