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21级离校班会

1231日下午,我系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21级离校班会,由21级辅导员李慢慢老师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召开离校班会,旨在对离校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着重说明,以便同学们有序离校并且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会议开始,李慢慢老师从七个方面对离校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包括到家发送平安短信、路途注意防疫安全、离校前认真检查宿舍、假期中注意人身安全等七个方面,并展开阐述,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记录。之后,李老师还叮嘱大家,假期中要对时间进行合理的安排,不可以全部用来玩乐,要利用假期充实自己,为来年返校学习做好准备。至此,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召开离校班会,使同学们明晰了离校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计划出行,安全到家,为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寒假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1 08:07:4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