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防疫防艾讲座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影视传媒系于12月9日在2号楼214教室举办防疫防艾讲座,特邀郭丽老师主讲,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郭丽老师首先介绍了面对疫情的个人防护措施,例如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之后郭老师就艾滋病预防向同学们进行识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怎么传播的,日常接触会不会传染艾滋病,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经过郭丽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也纷纷作出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来宣传和抵御艾滋,把社会对感染者的爱延续下去。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强了防疫意识,提高了防控能力,并且了解到了有关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使同学们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意识,有利于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树立科学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0 10:25:0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