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警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12月10日下午2号教学楼207教室,影视传媒系举办师德师风教育警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影视传媒系副主任王付军主持。王老师首先表明了当前教育局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接着播放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在视频当中提出了教师应当遵守行为准则,践行师德最后,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坚守自己的职责,维护好我系良好的教学风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我系教学质量,对于提高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1 08:43:4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