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微党课

2021129日下午,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2号教学楼207教室进行微党课学习,为增强其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促进影视传媒系的发展。

1EE36

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老师主讲,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共筑中国梦”为切入点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其党课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为党员干部要勇挑责任敢于担当;二为什么是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三是如何做到勇挑责任,敢于担当;四是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牛书记从这四个方面清晰的讲述了共产党员应当有的担当精神和该做到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党员干部大胆负责,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迎接挑战,担当起应担职责。内容讲述完之后,由牛老师组织教职工对怎样担当好责任进行讨论。激烈讨论过后,由王付军老师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嘱咐大家要认真务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担当起教书育人这一重大责任。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有利于全体党员教师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影视传媒系培养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0 08:00:5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