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12月6日晚,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0、21级各班教室,举办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专题学习活动,该活动的意义在于贯彻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建设与革命的学习,激发同学们对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在思想上的觉悟。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团支书向同学们简述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对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思想进行深刻理解,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相关报道。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重大决策。因此,团支书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党史的学习,更是一次对党史的深刻理解和贯彻,促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将党史中的精神运用于实践生活中,为影视传媒系党史精神的宣传增添一份力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7 08:00:0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