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了解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提高学生的实践服务能力,影视传媒系于124日在表厂家属院进行了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入户调查问卷活动,影视传媒系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传媒系志愿者深入到小区居民家中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热情与居民进行交谈,对问卷内容一进行讲解宣传文明创城问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向居民群众普及文明创城含义及思想,号召居民群众争做新时代人员。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倾听居民意见建议,鼓励居民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清点人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锻炼大学生的体力、耐力、毅力、社会交际能力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体现了影视传媒系志愿者为社区服务的意识和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视。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5 08:14:2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