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改革开放党史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影视传媒系于12月7日在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行关于改革开放专题党史学习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173E8

活动开始,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改革开放的具体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改革开放是百年党史的一次伟大转折,也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改革开放党史带给我们的宝贵经验和理论成就提出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同学们在改革开放的意义中深度学习邓小平理论和其中传达的思想。改革开放党史学习活动同学们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改革开放对现在中国的发展进程的重大影响。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要将党史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的实际行动

FCEB6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道德素养,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08:00:1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