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活动

为了教育指引学生找准新时代的自身定位,进一步宣传党中央的指导思想,影视传媒系于12月7日晚在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的观看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在视频中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的公报,公报强调:习近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时,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办成了许多重要实事,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辱时代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来,对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22:55:1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