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党课

2021128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冠男和专职辅导员李慢慢出席.

本次党课由王冠男书记主讲,主题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何谓初心,二是何来初心,三是不忘初心。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何谓初心进行了简单明了的解释,并由此向大家提出了身为党员所应当做到的五个不忘:不忘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铁心更党走,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了让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书记列举了许多例子,让大家以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践行初心,勇于担当。最后王书记寄语学生党员:保持自信、坚定信仰、承担责任,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党员是高校大学生队伍的排头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奋勇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08:00:0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