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心理公开课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疏解压力、心理调适,影视传媒系于123日在2号楼102教室开展心理公开课,特邀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老师,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牛雪婷老师围绕超长假期对学生心态的变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反映的主要问题,重点讲述了学习形式多样化、亲子关系紧张化、人际关系疏离化、亲密关系远程化等方面的应对之策,从心理方面的角度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开展深入、细致地指导。接着牛雪婷老师说要正确面对自己,调节心理问题。最后,牛雪婷老师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增强自助互助意识,及时发现心理困惑,积极通过各级各类心理服务平台寻求帮助。

此次公开课的举办,有助于大学生心态调适、生活规划、学业管理、压力应对,对进一步提升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精准度、实效性具有一定的意义。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4 08:11:0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