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2019级寒假离校安全会议

201919日下午四点十分,2019级离校安全会议在214教室顺利召开,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王冠男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王冠男发表讲话,对我系同学的积极备考,做出了充分肯定。其次,对假期的社会实践进行了解释,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会议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自己假期的目的和意义,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充分利用时间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另外还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及交通安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以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新生安全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0 15:03: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