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2018级2020年寒假离校安全会议

2020年1月9日影视传媒系在2号楼214教室举办18级寒假离校安全会议。会议由18级导员董晨晨主持,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董晨晨老师首先进行了18级学期总结。对于同学们的整体情况以及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强调了大学生读书的阅读量不足,片段化阅读,功利性阅读以及盲目性阅读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生活中多阅读关于本专业和有关就业的书籍,提高阅读量。根据新的大学生要求,要对大学生合理增负,并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能够文明安全离校,随手关门关窗,锁好衣柜,防止财物丢失。出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提高防盗意识,同时切忌暴饮暴食,以免伤害身体。最后,董晨晨老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明年的学业更进一步。

通过此次会议,更好的规范了我系18级学生的行为,端正学习态度,总结了2019下半学年的各项活动情况,并且对2020学年作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系同学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9 17:27: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