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顺利开展假期离校检查工作

为深入做好学生寒假离校的相关检查工作,进一步排除教室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111日上午,影视传媒系在二号教学楼顺利进行了假期离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团总支书记王冠男、16级辅导员张欣老师参加了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对我系的各个教室的情况进行了解和排查。检查过程分为两方面,一是对教室安全方面进行检查,包括电源开关、多媒体、空调等的关闭情况,排除内在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离校后教室的安全;二是对教室卫生方面进行了检查,包括教室桌洞内、桌椅、门窗、地面的卫生情况。大部分教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没有发现安全隐患,对于个别存在的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及时的指出和解决。检查结束后,生卫部将教室前后门贴上封条,封楼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老师的监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共同推进了假期安全离校工作的进展,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安全整洁的教室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1 14:46:3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