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宿管部、体育部举行“建设美丽家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朝气和青春,体现自身价值,也为了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1月5号上午9点影视传媒系宿管部与体育部全体成员共同于久和社区附近进行环保志愿活动。

早上九点同学们准时在学校南门口集合完毕,步行前往目的地。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小组分散按照规定路线捡垃圾,共同清理了草坪、路边、过道等区域,并对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捡取,分类,让环境瞬间变得美好整洁。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彰显了影视传媒系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道德素养与社会实践能力,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意识做出了有效的宣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5 17:34:5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