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青春起航,水城扬帆”驻聊院校冬季大型招聘会

12月28日,我院在六号教学楼举行了“青春起航,水城扬帆”驻聊院校冬季大型招聘会。为举办好本次供需见面会,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院领导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调研市场需求,因需施教,培养适合新时代新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满脸自信的穿梭在人流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积极与应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情况。面对日益剧增的应聘压力,毕业生们的心态依旧良好,轻松应对,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以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9 15:10:3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