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16级离校安全会议

2020年1月6日下午,为了增强规范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和遵纪守法的意识,端正16级毕业生的学习态度,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召开16级离校安全会议。

本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张欣老师主持,张欣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随手关门关窗,锁好衣柜,防止财物丢失。假期出行保管好自己的个人随身物品,提高警惕。其次,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扎实巩固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切忌暴饮暴食,以免伤害身体,要做到作息规律。最后,她强调要谨防诈骗,冷静思考,正确判断,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趁之机。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我系16级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有利于16级毕业生的毕业离校,为16级毕业生的后续学业及择业提供良好的态度和就业方向。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6 20:38:5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