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老师看望2019级新生

   为使2019级新同学更好地熟悉影视传媒系、适应军训和规划好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831日晚,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团总支王冠男老师以及军训带队李国军老师到新生宿舍看望19级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查看了宿舍的硬软件设施,并详细过问学生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今天是同学们来到影视传媒系的的第一天,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打消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同时,老师们还询问了新生们入学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老师们在与新生交谈中鼓励他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对于在新的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向班主任、家长和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同时,老师们叮嘱新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刻苦学习,主动转变学习方式,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大力培养综合素质,诚信做人,团结友爱,努力完成学业,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军训,大家也有许多疑问,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看望新生之行,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老师们加深了对同学们了解, 同时,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影视传媒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01 23:09:2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