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行“新学期,新气象”板报活动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系于826日在各个班级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黑板报活动。

   本次黑板报围绕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在宣传部的带领下各班积极准备,并按时完成黑板报。在黑板报创作活动中,各班同学认真负责、互相帮助、集思广益、发挥特长,设计出了贴近主题、内容丰富、版面整洁、布局合理、创意新颖的黑板报,展示了同学们对此次黑板报比赛的重视。各班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展望。同时,同学们对黑板报的主题选择、素材收集、版面设计、色彩运用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收获,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积极响应,大家把开学的热情投入到了黑板报创作之中,板报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抒发了自己对于新学期的不同理解。本次活动也激励了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斗志,树立了同学们对新学期的信心,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也展现了各班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01 15:30:1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