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

     91日晚,我系在2号教学楼214召开了影视传媒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书记及班主任王冠男老师与2019166名同学共同展开此次班级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专业介绍、军训安排、学习任务等诸多事项。首先,王老师讲解了我系广播电视编导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两个专业,让新生对专业课程有了更多的理解,更有利于以后的专业学习。其次,王老师介绍了学生会和我系的专业学习机构,学生会是自我发展和成长的平台,众多的专业机构是提升专业的基础。紧接着,王老师安排了军训期间的问题,强调了安全是第一位。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学习:要求2019级新生调整好作息时间,做好人生规划。上课期间要做到认真听讲,自主学习,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并且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广交好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要有良好的安全意识与分别是非的能力,保护好财产,保护好自己。最后,王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影视传媒系历年的优秀作品,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不断优化自己,不断丰富自己。

   新起点,新方向。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强了新生对彼此之间认识,引导着新生适应新的生活。大学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祝愿每一位新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02 12:43:4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