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经典诵读进社区”系列活动(六)

    为了推动“书香润水城,经典伴我成长”的全民诵读经典活动,让全民参与诵读,让国学经典走进市民和孩子们的心中,加深广大市民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探索,让孩子们在读经诵典中养德行,学做人,培养市民的孩子们诵读经典的习惯。511日上午7:00-8: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增善国学开展了“书香润水城,经典伴我成长”的全民读诵活动。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来到东昌丽都二楼会所前广场展开活动。诵读组的志愿者们在队伍的前方带领大家诵读经典,纪律组的志愿者穿插在诵读的队伍中进行纪律方面的管理和诵读方面的纠正。签到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在家长来询问时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面的解答。活动在开展之初就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积极地参与到国学的诵读中来,志愿者领读,孩子们与家人跟读,诵读声音整齐洪亮,表达出了对于国学经典的浓厚兴趣,实现了举办国学诵读活动的初衷。活动最后,影视传媒系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增善国学与朗读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提升广大公民和青少年的道德素养和语文素质,培养孩子们对传统文化良好的阅读习惯。引领孩子们走进文化经典的圣殿,汲取精神的营养让大家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神,传承中华美德。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22:23:1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