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防灾减灾—我们积极应对

         511日上午,为纪念聊城市第五届防灾减灾宣传日。由开发区地震监测局、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学生和教育系学生以及聊城六中和双语小学等人组成的观测学习团在东昌府区的地震监测局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暨聊城市第五届地震台站开放日活动聊城电视台相关人员跟踪拍摄记录。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负责人讲话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观测学习者进行分工分组安排,划分每组所具体观测学习内容与每组具体的现场讲解员。第二部分是负责人分工完毕后,讲解员和观测学习者们根据分工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地震应急救援措施、参观监测地震的仪器与实时监测记录图表。在此过程中,开发区电视台的工作者用他们的镜头拍摄记录下了每个讲解员细心讲解,观测学习者认真倾听的过程。第三部分则是观测学习者们结束活动后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暨聊城市第五届地震台站开放日行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人们应对地震发时生的综合素养,更为新时代防灾减灾作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22:20: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