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承办“微影青春、校园点滴”微摄影大赛

    以梦为马,筑梦韶华。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大学生的创造力、价值观513日下午六点半,在学校音乐系排练厅,顺利举行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主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承办的微影青春,校园点滴微电影大赛。由邢炳强老师、王凯老师、董晨晨老师、刘彩霞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其中共有十六组参赛团队,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涉及各个层面,有励志奋斗的,有惊险悬疑的,有友情爱情的,不同题材的影片展现了不的魅力。精美的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不时传来观众们的欢笑声与掌声。随后,影片导演对参赛作品进行各具特色的影片阐述,让观众能更好的理解影片的含义。最后,由影视传媒系的刘彩霞老师点评这次比赛的参赛影片,她从专业角度向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议,让在场观众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影片的分数和此次比赛的获奖影片,本次比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电影与心灵的盛宴,让所有人感受到大学生们的创造力与激情。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5 12:17:0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