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诚信感恩月征文活动

    为弘扬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12月12日,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诚信感恩征文活动在各班举行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自信,则是立身之本,君子之德。本次活动大部分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书写出关于自己对诚信感恩的理解。宣传部从中选出优秀的作品,给予嘉奖。从同学们的作品中能感受到大家对诚信和感恩的深刻理解和励志成为一名诚信感恩大学生的决心和毅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更好的理解感恩的价值于意义。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也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增强自信的机会 ,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未来自信健康发展。最后,对于在全系营造心存感恩,自信成才,文明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也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5 18:44:1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