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纪律安全黑板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养成安全习惯,营造井然有序、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14日,影视传媒系宣传部承办的以安全纪律”为主题黑板报活动18级顺利开展。

    在黑板报创作活动中,各班同学认真负责、互相帮助、集思广益、发挥特长,设计出了贴近主题、内容丰富、版面整洁、布局合理、创意新颖的黑板报,展示了同学们对此次黑板报比赛的重视。各班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表达了对纪律安全的理解和重视。同时,同学们对黑板报的主题选择、素材收集、版面设计、色彩运用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收获,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纪律安全黑板报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与纪律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机处理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积极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6 20:38:3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