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用爱奉献,书写感恩”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自立意识,健全同学们的人格。20181213日影视传媒系宿管部、宣传部在感恩节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让同学们表达对父母、老师、学校助学银行和爱心超市等的看法或感恩,进一步宣传感恩之礼,让感恩之歌在身边响起,筑就更加和谐的大学校园。

  此次活动由我系宣传部成员提前装扮好展板,由宿管部成员提供绘画样图。宿管部成员在校园内向同学们分发便利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把自己的感恩话语写下来,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老师。在同学们写完感恩信后,工作人员将信收集起来,把一张张充满温暖与爱意的感恩信贴到展板上。活动后半程将画好和装饰好的展板展出,将感恩之心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结草衔环,羊羔跪乳。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仅仅是要对父母、对长辈、对老师感恩,也要对身边的人感恩,怀感恩之心,展传统之美。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20:48:4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