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课堂行为规范细则

为了外国语系持续稳步发展,科学规范教学管理,如期完成教学计划,实现本系的培养目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特制定本细则:
一、教师上课着装要整洁、得体,仪表端正,讲普通话。语言文明,举止大方,教书育人。
二、任课教师要认真备课,根据教学大纲,精心编写教案,在多媒体上课的老师要制作课件。要做到教学目的明确,教学内容准确丰实,课堂整体结构紧凑充实,重点突出,方法奏效,力图把课讲活、讲透,把学生讲动、教会、引人入胜。
三、教师上课要认真组织教学,提前5-10分钟候课,严格按照要求查看学生到课人数,每周四下午交考勤表。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按时上课,按时下课。迟到或提前下课均按教学事故处理。
四、课间时间不准超过十分钟,利用课间时间应多与学生交流
五、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纪律,上课期间禁止学生接打手机、玩QQ、睡觉等行为。
六、教师不准擅自调课,更不允许找人代替上课。教师因事因病需要调课,必须在调课之日前两天填写调课单,交系主任批准,由教学秘书备案,安排,凡未按规定办理手续而擅自调课的,视为教学事故;如果因此造成缺课的,视为严重教学事故。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18 15:07: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