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之窗
传媒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之窗 >> 传媒播报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共建平安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331日,影视传媒系在梁庄小学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共建平安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摄像/朱梓齐)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学生放学过程中进行护学,帮助维持校门口交通秩序,以保障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引导学生家长有序停放车辆,劝导即停即走,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学校附近道路安全畅通。影视传媒系志愿者全程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人,传递着“文明礼让,有序停车”的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赢得了家长和梁庄小学领导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摄像/朱梓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下一步,我系将持续组织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宣传、引领文明风尚。


撰稿:齐欣怡 摄像:朱梓齐

编辑:李晓彤 审校:张

编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31 21:50:5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