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之窗
传媒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之窗 >> 传媒播报 >> 正文

影视传媒系第十六期《传媒播报》成功发布

10月9日,由影视传媒系新闻播报小组独立策划、拍摄和制作的第十六期《传媒播报》后期剪辑工作顺利结束,第十六期播报于腾讯网成功发布。

本期传媒播报新闻内容涉及范围广泛,不仅囊括2017级迎新活动、教师宣誓大会、2017级军训团编成大会、2017级迎新晚会等一系列的学院文化活动,还包含了影视传媒系2017级新生见面会等系部活动,同时,本期《传媒播报》还特别设立军训专题报道,内容包括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2017级新生逃生演练、军歌比赛、2017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摄录过程中,我系新闻小组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地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摄录过程顺利进行。接到活动通知后,文稿组同学针对活动内容做出简要策划,以便采集到更多的素材,并对记者采访问题进行设计,为记者出镜采访做好准备工作。随后,由摄像及文稿人员一同前往现场,相互配合,认真采集所需新闻素材,协助演播室主持人完成画面录制和后期配音播报等一系列的工作。最后,由负责后期的同学对采集素材进行统一编排整理和后期剪辑制作,确认无误后进行发布。   

新闻播报的制作和发布,在充分发挥我系系部专业特色的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从而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营造出良好的系部专业实践教学氛围。

     链接: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a0556yw90in&tiny=0&auto=0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0-10 10:33:2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