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公告 >> 正文

2023年4月24日招生信息

1. 鲁南制药

企业概况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企业实力
5
大国家级和11大省级技术研发平台
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
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新媒体类

策划宣发

中文、新闻、广播电视编导、表演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后期剪辑包装

数字媒体、视觉传达、动漫动画等相
 
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影像摄制

摄影摄像、数字媒体、新闻、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新媒体编辑

医学、药学、化学、生物、食品等相
 
新媒体编辑

本科及以上

5

新媒体运营

广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企业宣传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应聘流程: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面试-录用沟通-发放offer

应聘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加入鲁南-在线报名

         2登录www.lunan.com.cn-人力资源-人才招聘-在线报名

2. 博伦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山东省博纶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4月。现有在职员工15人,临时人员4人。主要涉及政府第三方服务、财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各类许可服务、认证咨询服务等业务。现有职业中介人力资源许可、代理记账许可等资质,致力于为各行各业为企业提供全托管服务,为服务对象提供最优后勤保障及规范性合理建议,为服务对象打造一个完美的后勤保障平台。

公司业绩
1
、政府第三方服务:主要服务于各政府机构、各类国企(包含建筑类、国家电网等各行业企业),提供各类服务业务、人力资源服务,包含全年驾驶、培训规划、体系管理、国有资产清查、决算预算、各类年报等业务;
2
、财税服务:现有代账服务业务25家,全部为长年经营企业,全年财税咨询服务单位6家;
3
、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业务6项;
4
、各类许可服务,认证咨询服务约20多项。


招聘岗位:

1. 财务会计

薪资: 2600-5000/

要求:年龄20-35岁之间,财会相关专业,有会计证或类似证书的优先考虑,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底薪+业绩提成、五险一金、公费学习旅游。

薪资: 2300-5000/


2. 宣传推广专员

要求:年龄20-35岁之间,善于运营公众号、网站和在各大平台投放短视频等,有人力资源管理师和经纪人资格证优先考虑。

福利:底薪+业绩提成、五险金、公费学习旅游。


联系人:杜经理

电话:18663508612 (微信同号)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物发园区花园路与嘉和东路路口东20米电商直播小镇5-013A号。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25 15:00:5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