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我系学生对国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9月15日晚,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国防教育观影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狙击手》。



(观影活动现场 摄像/刘丽)


影片播放前,主持人向同学们就电影《狙击手》的情节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这部影片是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在了解了影片的大致内容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被影片所展示出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感动。九十多分钟的影长演绎了抗美援朝战士们不平凡的一生,他们为了守护和平,为了祖国的荣耀,将热血抛洒在异国他乡。


(观影活动现场 摄像/刘丽)


此次观影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我系学生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同学们在观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

 

撰稿:王    摄像:刘  

初审:李晓彤  终审:李慢慢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6 09:30:4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