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我系国防教育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影视传媒系特于9月18日晚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辅导员樊庆新、优秀退伍士兵刘文腾主持,纪检部承办,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樊老师讲述国防安全重要性 摄像/朱梓齐)


在活动现场,樊老师以“什么是国防”这一问题引起学生的思考,并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的重要性。随后,刘文腾为同学们普及国防知识,他谈到,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都离不开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和全民国防意识的增强,并号召大家,自觉参与国防建设真正成为爱党爱国的一代奋进自强的一代勇于担当的一代,共同谱写新时代爱国强军新篇章。最后,纪检部部长韩东申以现场抢答的方式向同学们提问基础的国防教育知识,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刘文腾普及国防知识 摄像/朱梓齐)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国防意识,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力量。


撰稿:刘    摄像:朱梓齐

初审:樊庆新  终审:李晓彤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8 23:11:1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