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2022级学生会纳新工作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丰收与播撒并举,回顾与展望同行的时节,影视传媒系迎来第18届学生会纳新工作。

9月12晚,纳新活动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如期开展。影视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欣、专职组织员李慢慢、辅导员樊庆新、李晓彤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第17届学生干部及秘书处成员出席活动并参与评选工作,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评审团 摄影/许鹏越)


活动开始,张欣老师就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汇报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展望。她强调:学生干部首先要将学业放到首位,全面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其次要锤炼自己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一定要戒骄戒躁,着实为同学服务,处理好人际关系,最后学生干部要怀一颗感恩之心,切实做好系部分配的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张欣做工作报告 摄影/许鹏越)


在竞选过程中,214教室时时传出激烈的掌声。参选的同学有的自信沉稳,落落大方,丰富的经历引得老师学生连连称赞;也有的同学在自我介绍的环节稍显紧张,但是说到未来参加工作的热情却不减一分,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有的同学像是开心果,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不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摄影/许鹏越)


“我刚到学校的时候,宿管部的学长学姐为我拎行李,这让我很感动,也让我萌生了去宿管部为同学服务的想法”,参与宿管部竟选的王卿赟说。参与评选的学生会干部积极记录竞选学生信息并做出初步筛选。学习部部长宋学玟拿出手机为参选同学拍摄视频留念,新媒体中心部长许鹏越为参选的同学拍摄照片,他说:“这些照片最后都会发到他们手中,因为在系部参与相关工作,日常拍摄已经成为我的‘职业病’了。”



(竞选现场 摄影/许鹏越)


在学生竞选过程中,张欣老师也时刻注意着每个学生的发言,针对系部存在的情况现场落实到各部长, 活动上她多次强调学生会就是为学生服务的,切实解决好学生的问题是学生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大事小事不避嫌,一枝一叶总关情。



(评审现场 摄影/许鹏越)


活动最后,张欣老师对纳新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2级全体新生对于学生工作的热情并对他们抱有极高的期望。李慢慢老师、樊庆新老师、李晓彤老师也分别对纳新工作做出点评。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现有学生会成员的激励与鞭策,更是为学生会团体注入新鲜血液及后期开展相关工作起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撰稿:许鹏越  摄像:许鹏越

初审:李晓彤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4 22:46:5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