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新生班委竞选活动

为保障各班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增强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影视传媒系于9月11日举办新生班委竞选活动。本活动由22级班主任樊庆新主持,学生会主席张永杰、秘书长李浚源出席。

本次班委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竞选人上台演讲、学生投票选举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樊老师对班委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参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他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对班委的认识和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对以后开展工作的看法。各参选人激情澎湃的演讲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彰显着他们为班级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决心。选手们自信的表情、理性的思维和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最后,樊老师谈到:希望当选的同学能够做到在其位谋其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建设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此次班委竞选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调动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积极性,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     摄像:刘   

初审:李晓彤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2 08:47:3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