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助学金发放确认签字

1217日下午,影视传媒系本学期所有符合资助条件的受助学生于2号楼209教室进行助学金发放确认签字。


我系高度重视受助学生认定及助学金发放情况,一直坚持严格审核学生受助资格,严格遵守认定程序并按照资助制度要求为受助学生办理资助卡。本次助学金发放确认签字上,均由受助学生本人携带银行卡、身份证、学生证现场核对银行卡号、身份证信息和学号信息是否有误,有误及时修改,确认无误后亲自签字确认。在活动过程中,组织者有序引导同学们排队进入教室进行信息确认及签字,秩序井然,迅速高效,即有利于节省时间,又便于展开助学金的后续发放工作。

国家助学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受资助学生表示要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8 23:14:3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