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系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确认发放签字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 2021年高校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我系实际,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影视传媒系12月18日进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确认发放签字公示。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省政府及学校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制定的具体评审办法组织实施进行评审工作。最终我系20182020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21名学生被评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报告、《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申报表》评审无异议后,我系团总支进行了名单公示,并于十二月十八日组织了学生进行签字确认活动。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发放更加鼓励了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也激励了其他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9 23:07:0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