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学业导师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学业导师制度与学生的契合程度,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影视传媒系于10月19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学业导师座谈会,特邀系主任邢先良,系副主任王付军,18级导员董晨晨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董晨晨老师概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相关内容。随后,系主任邢先良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各自学业导师的意见以及想法,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个人想法,同时,到场老师记录本次会议的学生反馈,学生的诉求真正得到落实,对提高学生学业水平起到关键作用。最后,王付军老师对当下学业导师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及时向老师反馈学习情况,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合理利用资源进行自我提升。



此次会议的举办,有利于贯彻落实学业导师制度,维持老师与学生之间关系的良性循环,有利于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为以后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12:00: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