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体制,充分体现学生会是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利益的重要组织,增强学生会工作的透明度和学生参与度。10月18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隆重召开,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院团委武装部老师喻学涛、院学生会副主席邢玉伟、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系团总支书记王冠男、系专职辅导员张欣、李慢慢以及各位特邀嘉宾和全部代表参加。



在大会举行正式开幕式之前,首先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2021届学生会主席姚长坤主持,主席团成员项晓强、卢长生分别作了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之后,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开幕式中,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王冠男代表系领导致开幕词,大会副秘书长沈佳坤宣读致贺信,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发表讲话。随后,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在会议中,2021届学生会主席姚长坤作了关于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对大会计票结果进行汇报并宣读影视传媒系2022届主席团当选人名单。闭幕式上,2021届学生会主席姚长坤对此次会议的相关成果作了详细的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张永杰发表讲话。之后,由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致闭幕辞。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完美闭幕。



此次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一年系学生会的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建设,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22:29:1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