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2022届考研备考讲座

为着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考研备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影视传媒系于9月2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开展考研讲座,影视传媒系专业老师赵静老师主讲,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赵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备考、如何展开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学习以及怎样调整考前心态展开。首先,赵老师对备考期间的时间进行了规划,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并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复习计划。随后,赵老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尤其是在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学习上给予了许多建议,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以及选择备考资料的方法。赵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并把“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送给同学们。最后,在现场提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在备考期间遇到的问题,赵老师也采取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考研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合理备考、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到来。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22 22:53:2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