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新生班委竞选

军训结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入新阶段。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各班级相关工作得以有序、高效的进行,影视传媒系于922日举办新生班委竞选活动,特邀21级班主任李慢慢老师,学生会主席姚常坤,秘书长王科欣出席。


本次新生班委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选人上台演讲与同学们投票选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新生们自信的走上讲台竞选,毫不怯场,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军训心得和未来规划,详细介绍了其对于工作岗位的认识,竟选的原因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设想。竞选期间李慢慢老师也多次鼓励全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班委竞选,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本次竞选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认识到班干部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了解到班委的职责与艰辛,更好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班主任李慢慢老师最后总结发言让同学们坚信21级的学生们会在新的起点为影视传媒系带来新的辉煌。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23 08:58:0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