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21级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增强爱国爱党的意识。影视传媒系于928日晚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2021级主题班会,特邀21级辅导员李慢慢老师出席,影视传媒系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慢慢老师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问题,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讲》。在节目中,方雷教授将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做分享。同学们看完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李慢慢老师又根据节目中的内容进行了展开,结合时事,深化了本次班会的主题。


本次会议的举办,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使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深深地刻入了每个同学的脑海之中,也有利于同学们将自己所学习的知识与时代的发展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29 08:00:0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